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来校调研学校创新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1-04-19  浏览量:


4月18日下午,正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的第35期中青年干部和浙江省中青年干部一行34人,在丁月牙老师、陈小宏团长、郑华钧副团长的带领下,调研考察我校培养创新人才的具体做法和改革举措。校长助理席光、副教务长邱捷、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学生处副处长叶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秀兵与来宾座谈交流。

   


席光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和程光旭副校长,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学员对我校的改革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来宾在观看了我校《百年薪火》宣传片后,认真听取邱捷副教务长关于我校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的工作汇报,特别是对我校少年班、钱学森实验班、基础拔尖人才实验班、宗濂医学实验班等各类特殊人才实验班及大面积本科教学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创新思路进行全面了解。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员特别关注我校书院和工程坊的改革和建设情况,座谈交流结束后,他们深入我校西迁历史纪念馆、工程坊、仲英书院等,领略我校百年传承的历史与光荣,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陈小宏团长表示,西安交大拥有115年的悠久历史,享誉海内外,作为我国重要的高等学府之一,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特别是作为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培养各类拔尖人才方面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值得我们调研考考察和学习交流。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此行三秦大地,对陕西的6所高校进行考察和调研,是本期学员培训的主要内容之一,席光校长助理同时作为培训学员之一参加考察和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