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参加省“创先争优奉献世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1-04-12  浏览量:


4月11日上午,我校100余名世园会志愿者赴浐灞生态区邻灞河广场参加全省“创先争优 奉献世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授旗仪式、代表发言、集体宣誓和宣布启动令四个环节组成。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锦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令。

     

     


西安世园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和广东亚运会之后的又一国际盛会。启动仪式上,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志愿者组织单位授旗并合影,鼓励志愿者服务世园、奉献世园,自觉行动,齐心协力,把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精品、绿色、世人关注、和谐平安的世园会。

我校学生会主席、全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彭勇刚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他说,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投身世园志愿工作第一线,向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熊宁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奉献世园,发挥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服务世园会的责任感。他还代表世园会1.3万志愿者感谢各组织单位的辛勤付出和各界领导的深切关怀,青年志愿者要发扬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世园,向国际展示西安的风采和古城人民的热情。

在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形象代言人徐杰、杨芳带领下,3000多名志愿者和窗口行业服务人员集体宣誓,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弘扬志愿精神,为把世园会办成一次成功、精彩、难忘的世界园艺盛会贡献力量。仪式最后,李锦斌宣布启动令,标志着我省“创先争优 奉献世园”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至此,全省“创优争先 奉献世园”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美丽的烟花和志愿者们高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潘文静,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晓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大为,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光明,团省委书记卫华,省妇联主席刘丽鸽,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王军。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强主持仪式。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