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宁夏大学来访

发布日期:2011-04-13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事宜。徐宗本副校长在主楼23层宣怀厅会见了客人。

                  

何建国表示,今年是宁夏大学“学科建设年”。学科建设是长期行为,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此行希望能够学习西安交大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徐宗本说,学科建设实际上是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除了狭义的学位点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之外,还要提升学科队伍、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综合水平。与会人员还就学科布局、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方向、导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

下午,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西迁馆、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同何建国校长来访的还有宁夏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西北退化生态恢复与重建实验室、211工程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我校重点办、人力资源部、生命学院、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