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1-04-13  浏览量:


4月12日,学校召开了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2011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伟首先回顾总结了我校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2011年反腐倡廉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王建华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主要任务,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王小力副书记要求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王建华书记和李伟副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今年校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进行监督。

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民主党派、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全校主管以上干部,分党委委员、分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资产公司党委、基础教育党委、后勤物业党委及其下属二级单位负责人,书院党总支委员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