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国家人社部、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来西安交大调研

发布日期:2011-04-01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与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全国博管办副主任、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夏文峰带领专技司和博士后基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进行博士后流动站评估工作调研,并邀请我校部分流动站的合作导师、博士后和管理人员代表进行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在科学馆会见了调研组及陪同调研的陕西省人社厅副厅长雷宝岐等。我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宏春、副部长方万良参加会见并汇报了我校博士后工作情况。

为纪念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25周年,国家人社部和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在2010年对全国所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企业工作站(2005年后新设站除外)进行了综合评估,并于2010年12月在北京对优秀流动站进行表彰。我校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4个流动站获得全国优秀流动站称号。为了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修改完善,人社部2011年将在国内部分重点高校和企业工作站进行调研,我校是此次调研活动的首站。此次调研对落实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中对博士后工作的要求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