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卢天健副校长率团赴河南调研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11-03-29  浏览量:


在交通大学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前夕,卢天健副校长率团赴河南调研并看望了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部分校友。

3月27日上午,卢天健副校长拜会了中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校友,并向连维良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广东、厦门、苏州和杭州等地合作发展的情况,希望能与郑州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连书记表示,郑州市希望与交大在能源、机械、化工、教育、医疗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他说:“西安交大是我的母校,我殷切期望母校的事业有更大发展。”

          


此前,卢天健副校长与郑州三十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生日,共叙校友情谊。卢天健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西安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我校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学校届时将举行重要活动进行庆祝,他代表学校热忱欢迎大家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参加聚会的校友说,我们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母校的培养,表示将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出资出力。有的校友当场捐资,表示对母校发展的关切,有的校友表示将在校庆期间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上拳拳报效之心。河南校友会会长龚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河南校友会秘书长王书栋主持了聚会活动。

与卢天健副校长一起看望校友的还有我校国防研究院副院长杨兰均教授,航空航天学院江俊教授,校友关系发展部主管周建伟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