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启动201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1-04-01  浏览量:


4月1日,学校召开本科生招生工作启动会,正式启动201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发布了学校2011年本科生招生简章、2011年招生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

据了解,2011年,我校66个本科专业将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3800名学生。其中新增两个本科专业,皆为国家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包括能动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电信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程光旭副校长在当天的会上表示,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我校一大亮点,招生组在宣传我校精英教育理念的同时,要重点宣传“2+4+X”、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班、卓越工程师计划等学校特色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

招生办公室主任郑庆华以“精心组织,注重实效,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作报告。他简要回顾2010年学校招生工作,提出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同时介绍招生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分析招生政策要点。他通报说,我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已圆满完成,招生宣传资料及网站建设进展顺利。他表示,今年全国高考人数继续下降,各高校自主招生比例增加,招生投入也越来越大,优秀生源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他提出,各单位要明确目标,落实队伍,制定行之有效的宣传计划,责任到人,积极发挥生源基地作用,做到阳光招生、公平招生。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生工作实施全程监督。纪委监察处张建国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

据悉,各招生组将于近日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外,学校计划于4月21日至22日以“携手生源基地,共育创新人才”为主题举办2011年全国知名重点中学校长论坛,邀请对象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校长、副校长。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各招生组正、副组长及联络员,离退休处、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四聪主持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