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陕西省教工委副书记梁宝林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1-03-14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梁宝林一行来校调研,了解学校整体情况,并视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校长闫剑群先后与梁宝林一行会谈,并陪同参观校园。

王小力副书记首先汇报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基本体量和校区规模,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以及招生就业和社会服务情况。王小力副书记谈到,近年来在国家、省市的大力支持下,西安交大发展很快,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积极为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特别是在打造西部人才高地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今后,西安交大将一如既往地为陕西地方服务,围绕陕西省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重大需求,加大力度推动学校科技工作。

闫剑群副校长就学校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向梁宝林副书记进行汇报。随后,陪同梁书记一行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工程坊和仲英书院。

党校办、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处)、规划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就相关工作与梁宝林副书记一行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