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与四医大一年一度联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02-27  浏览量:


2011年西安交通大学与第四军医大学联谊会于2月27日下午在南洋大酒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第四军医大学政治委员戴旭光、校长樊代明等两校领导,以及学院、部门、附属单位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谈合作,共谋发展。


   
      

   
       

 


 

第四军医大学政治委员戴旭光致辞。他说,西安交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对国家、社会贡献突出。四医大和交大同处西安,联系紧密,友谊源远流长,希冀今后两校的友谊长期、稳定、卓有成效地发展下去。

第四军医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分别介绍了2010年两校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就和进展。王建华书记表示,两校“互走亲戚”的传统已持续多年,正是由于双方互相帮助互相合作,才能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他说,第四军医大学有很多地方值得交大人学习,尤其是其昂扬的风貌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他祝愿两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一年一度的联谊会见证了两校友谊的延续和发展。席间,两校同仁共叙友谊,畅谈合作,共谋发展。第四军医大学王茜副校长、路陆喜副校长,我校王小力常务副书记、李伟副书记、徐宗本副校长、程光旭副校长、卢秉恒院士等参加联谊会。来自我校的学生艺术团和四医大的文艺骨干还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