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1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专题研讨民生工程

发布日期:2011-03-03  浏览量:


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扎实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这是学校2011年一项重点工作。3月2日下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今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专题研讨民生工程。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近几年来,学校不断在民生工程建设上加大投入,完成了兴庆校区家属区住宅改造一期工程、交大一村33舍建设、雁塔校区集中供热改造工程、东西校区游泳池改造建设等诸多项目。在建项目中,总投资超过6300万的大学生文体中心已经封顶,年内即可完工;曲江一村面积16万平方米的千余套住房项目年底即可交付用户使用;兴庆校区学生西食堂也已基本完成设计工程,预计年内动工。拟建项目则包括曲江校区3000套职工公寓建设、兴庆校区家属区住宅改造二期工程、雁塔校区家属区改造、教职工活动中心、学生中心等。学校民生工程建设也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其中曲江校区3000套职工公寓建设已被列入陕西省重点民生工程。

会议听取了部分拟建项目的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汇报内容和社区综合治理、家属区多层旧楼加装电梯改造等问题听取意见。会议强调,民生工程是为师生员工谋福祉的大事,要进一步听取教职工意见,统筹规划,突出重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配合,提高执行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校长办公会议成员、部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同志代表等列席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