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校庆工作

发布日期:2011-03-03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校庆工作专题会,讨论校庆工作方案、布置具体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副书记李伟,副校长卢天健、闫剑群、宋晓平、程光旭,校长助理宫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1年4月8日是我校建校115周年暨迁校55周年纪念日。学校将本着集中展示、凝聚人心、严谨务实、勤俭为本的原则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庆纪念活动。会议听取了卢天健副校长关于校庆筹资和校友工作的介绍。进一步明确了拓宽各种渠道筹集资金,理顺校友工作体制机制,以此次校庆为契机和平台,广泛和深入地加强与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联系的工作意见。

党校办主任白小萱介绍了学校校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传承与未来”的活动主题,以及校友团聚、晚会演出、诺贝尔奖获得者报告会、校友捐赠、教育教学展示、书院展示、中学校长论坛和观看《大树西迁》等具体活动形式。郑南宁校长强调,校庆是在学校的人才与离开学校的人才的团聚活动,各学院、系、所也要积极认真做好校友回校团聚和捐赠工作,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做好此次校庆工作和校友工作。

会议还就校庆工作机制、组织领导和经费预算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