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1年西安交大陕西校友春节联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1-02-10  浏览量:


鞭炮声声辞旧岁,贺词句句迎新春。2011年西安交大陕西校友春节联谊会于2月7日在西安海景酒店举行。在农历兔年初五之际,学校领导和校友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商发展。陕西省副省长姚引良校友,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张迈增校友,陕西省原副省长、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名誉会长潘连生校友等来自政府部门、企业系统、金融系统、医疗卫生系统的校友代表和担任省内高校领导的校友代表与郑南宁校长、王小力常务副书记、蒋庄德副校长、闫剑群副校长、程光旭副校长等学校老师参加了联谊会。

 

  

   


 

 

郑校长在会上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他说,西安交大2010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特别是基础研究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很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学校同时也加强了与陕西大型企业的合作,并将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界特别是校友企业家的合作,共谋发展大计。郑校长还强调了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成绩不仅得到了社会的认同,也为学校增添了辉煌。西安交大的很多建设与发展工作能够得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也是与校友们发挥的作用分不开的。郑校长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西安交大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不仅需要“给力”,更需要“合力”,校友不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围观者,而是参与者。郑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祝福。

潘连生校友在致辞中说,西安交大过去一年取得的很多不凡成就,是母校广大师生不懈努力的结果,作为校友感到高兴和自豪。我们今天在座的很多校友都是担任所在单位的领导工作以及企业家代表,尽管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认可,但是我们人生的重要起点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交大老师的谆谆教诲。同时,也希望母学校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老师和学生从事公共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张迈增校友、姚引良校友也在发言中表示,无论在节假日还是在平时的工作中,母校和校友的联系更加密切,校友之间相互帮助,、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得到加强。本次联谊会的赞助者、府谷同源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海景酒店董事长苏秉雄校友也在会上发言。联谊会上,校友们祝愿交大的发展前景更加美好。

校友们倡议,今年是母校建校115周年,在即将到来的校庆日前后,广大校友应以自愿为原则,尽自己的力量为西安交大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