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就2011年工作要点广泛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1-02-22  浏览量:


开学以来,学校先后召开各学院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分党委等党政系统负责人座谈会,就2011年学校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向大家征求意见。

2011年学校将在“985”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以“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为龙头,着力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围绕国家和陕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等。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能结合国家和地方的发展需求是求真务实的做法,是学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和科技进步中谋求发展的重大举措。

学校201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中将进一步关心和解决民生问题摆在了突出位置。提出加快家属区整体改造、曲江校区新公寓建设、家属区社区综合整治、家属区医疗站建设、多层老家属楼架设电梯等具体内容。

郑南宁校长和王建华书记书记都强调,2011年是学校重要的文化传承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也是钱学森老学长100周年诞辰,还是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15周年和迁校55周年。学校要切实做好2011年学校各项工作,工作要点既要全面,又要重点突出,要尊重基层、尊重学院、群众参与、取信于民,以重点建设和民生工程两条线为抓手,统筹兼顾,将2011年工作要点作为系统工程全面推进。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