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表彰工会系统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日期:2011-01-07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我校工会系统创先争优总结及表彰会在科学馆207举行,会议对在2009—2010年度中做出突出成绩的6个 “先进基层分会”、67个 “先进部门工会”和“先进工会小组”、4个“先进群众社团”、90名 “优秀工会干部”和85名 “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伟,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杨伯伦、副主席张庆生为获奖者颁奖。

          
                 
            

 

此前,校工会全委扩大会议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董德民通报了2010年度各基层分会责任目标考核情况,与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根据9个申报“先进基层分会”分会工作汇报,投票评选出医学院分会、第二附属医院分会、能动学院分会、机关与直属分会、电气学院分会、口腔医院分会6个分会为2009—2010年度“先进基层分会”。

李伟副书记就工会系统创先争优工作和2010年工会工作做总结讲话,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同志表示祝贺,对支持工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拓创新,使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