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医学院附属3201医院挂牌仪式在汉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0-12-27  浏览量:


银雪飘絮送清爽,喜气氤氲庆新功。12月25日上午,医学院附属3201医院合作协议签字及授牌仪式在汉中是邮政大厦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医学中心主任闫剑群,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颜虹,省卫生厅、汉中市有关领导,以及医学中心副主任马兆明,一附院党委书记吴永昌,二附院院长贺西京,口腔医院院长周洪等出席。马兆明副主任宣读同意接受3201医院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批复,闫剑群副校长、颜虹校长助理分别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和医学中心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3201医院授牌,闫剑群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仪式前,颜虹校长助理、吴永昌书记参观了3201医院。

 

   

 

闫剑群副校长指出,3201医院多年来努力进取,表现了中航人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硬骨头精神。成为我校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后,希望同我们几所医院一起,在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上携手共建,共同进步。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汉中市的支持下,创新管理,锐意进取,使事业更进加兴旺发达,蒸蒸日上,为汉中、陕南乃至与之毗邻的甘川鄂地区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3201医院坐落在美丽的汉中,是当地最大的一所三甲综合医院。建院43年来为汉中及陕南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为当地群众的疾病救治与健康保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深得地方政府和群众的赞誉。我校近年来与地方卫生主管部门合作,先后接收6所医院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为这些医院医疗技术和科研实力的提升做了应有的工作,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医学教育在陕西的影响。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