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首次表彰办公室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发布日期:2010-12-31  浏览量:


12月30日,学校在主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办公室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的23个信息工作先进集体,7个文秘工作先进集体,10名优秀办公室主任,14名优秀信息工作负责人,3名文秘工作先进个人、8名机要工作先进个人、14名优秀信息员和8名优秀统计员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宋晓平,校长助理宫辉,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贾箭鸣、机关党委书记白学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天宁、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侯德门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与证书。这是我校第一次表彰办公室系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全校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学院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信息员、统计员、公文秘书、党务秘书及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校办主任白小萱做了题为《强化制度建设 提高行政能力 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主题报告。对我校办公室近年来在安全稳定、制度建设、公文运转、信息统计、大型活动的组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办公室的工作思路。学校将把2011年作为“办公室工作质量提升年”,在全校办公室系统中开展“强化制度、规范管理、争创一流业绩”的活动,不断强化制度建设,理顺工作流程,以规范促效率。同时加强信息调研、着力提高信息报送质量、理顺督查督办体制机制也将是明年办公室工作的重点。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办公室人员立足本职,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全校办公室系统的工作者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办公室工作者应以职业化和专业化的精神将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在行为准则、思路创新、技术方法方面体现水平,成为办公室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总结学校成功的经验,加强信息报送与宣传工作。并期望办公室加强队伍与氛围建设,有经验的同志应当承担起传帮带的职责,使得办公室的优良传统能够代代相传,工作人员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努力把办公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为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展现学校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优秀办公室主任代表王收阁,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锁志海, 优秀信息工作负责人代表叶明,机要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张亚玲及优秀统计员代表李雪梅同志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