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法国瓦朗谢纳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日期:2010-12-20  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法国瓦朗谢纳大学副校长Abdelhakim Artiba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宋晓平在科学馆107室会见来宾,洽谈合作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莉、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伟、管理学院教授周至立参加会谈。

宋晓平副校长对Abdelhakim Artiba副校长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及C9的基本情况。宋晓平副校长表示,我校肩负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责任,愿意同世界高校展开交流合作。Abdelhakim Artiba副校长对此深表赞同。

瓦朗谢纳大学商学院科研师资力量雄厚,我校有意愿以此为切入点展开合作。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伟简要介绍了我校管理学院的优势,并希望首先在科研和博士生培养方面交换合作意向。会谈结束后,Abdelhakim Artiba副校长一行参观管理学院,并进一步洽谈。

瓦朗谢纳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学校拥有12个研究实验室,其中3个是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的联合实验室。学校的职业化专业课程分别集中在一所国立高等工程师学院、一所企业管理学院、7所大学职业学院和一所大学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