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就业见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0-12-22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我校2010年就业见习动员会在就业中心204举行。本次就业见习,我校共为94名来自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及我校等不同院校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提供见习机会。本批次见习生,主要分配到我校各书院、各学院以及就业中心、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办、规划处、审计处、团委等30余部门,学生将从1月开始进行为期五个月的就业见习。见习结束后,我校将对见习生进行综合考核,评选出若干名优秀见习生进行表彰奖励。

就业见习是国家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就业压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我校自2009年起积极贯彻落实此项政策,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精神,设立就业见习岗,为大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学生通过见习,提前感受工作的氛围,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等工作中必须具备的综合素质,为走进职场做好准备。

我校就业中心尚春阳主任说,我校的就业见习岗,不仅为本校学生提供,也开放给其他高校的学生,至今我校已完成五批次的就业见习。尚春阳主任希望同学们以一个职业人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在所在见习岗位上积极做事,认真学习,把握机会,踏实上进,以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并祝愿同学们通过见习,丰富阅历,最终找到理想的工作,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就业中心王冲猴老师就见习补贴发放、工作纪律、具体要求等见习政策做了讲解,并指导同学们填写《见习登记表》、签订《见习协议书》。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