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我校获全省教育事业单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0-12-27  浏览量:


12月27日,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会上,我校被授予“2009-2010年度全省教育事业单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党校办卢敏同志获得教育事业单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大会表彰。

我校党校办主任白小萱代表获奖单位在会上发言。白主任以 “做好统计分析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为题,介绍了我校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省教育厅厅长杨希文同志高度评价我校统计工作,认为我校在综合校情统计分析方面特色鲜明,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为学校领导了解学校所处的内外环境、制定学校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统计队伍建设,理顺统计工作体制,完善统计工作制度,创新拓展统计工作内容,努力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加强统计数据的开发利用,确保统计质量,为学校提升科学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