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10-12-14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郑南宁校长主持召开了2010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根据学生在兵马俑BBS上反映的关于雁塔校区存在的有关问题,以及12月7日学校召开雁塔校区现场办公会议做出的决定,本次校长办公会重点围绕雁塔校区综合治理有关问题进行讨论。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应及时解决已发现的问题,并决定由相关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参加,对雁塔校区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调研、梳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从根本上理顺管理体制、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审议了关于医学校区锅炉房改造事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医学校区整体规划的基础上,提出医学校区锅炉房改造及其周围环境改造治理建议,同时结合医学校区规划,做好学校三个校区的总体规划及功能定位工作。

会议经审议,同意成立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课题管理办公室,同意调整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以及基建工作管理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人文学院、医学院、经金学院的负责人,党校办、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物业处、保卫处、规划部、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和学生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