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201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0-12-16  浏览量:


12月15日,陕西省2011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我校医学校区505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延安大学、陕西中医学院和西安医学院协办。104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包括医院、制药公司、医疗器械企业、医学教育机构、出版社等,共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00个,涉及住院医师、医药代表等十余种岗位。

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的规模层次有了进一步提高。前来招聘的有台资医药企业,有来自南京、湖北、深圳、杭州等地的医院及企业。由于各医院均处于扩张时期,招聘人数也较往年有所提高。据初步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近5000人次。

宫辉校长助理视察招聘会,了解了招聘单位情况,对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以良好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业中心主任尚春阳告诉记者,我校就业中心在半年前就开始向各家医疗卫生企业及机构发送邀请函,邀请他们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同等规模的大型医药类招聘会我校每年举行两次,分别为每年3月初和年底。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采访了多家企业。兰州军区总医院是今年第二次来我校招聘,由于医院扩建,所以他们此次招聘量是上次的两倍。招聘人员说:“上次在交大招聘了十几个人,在各部门反映都不错,说明我们还是需要这样的人才的,这次主要想打破在当地学校招生的壁垒,广纳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进行学生大融合,这样可以更好地激发学生们的潜力。”他们还表示将在待遇、编制、住房等方面给予优惠条件来吸引毕业生。爱尔眼科医院是今年第一次来,他们表示虽然医院才进军西安,认知度不是很大,但是他们对人才素质充满信心,希望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除本校学生外,还有来自陕西其他地区以及甘肃,江苏、山西等地的医学毕业生。

招聘会的火爆对我校安保工作带来挑战。据了解,我校保卫处会前召开了动员大会,全面检查场馆消防设施,并配备了相应的消防器材,检查了所有线路,对校内闲杂车辆进行了清理,对招聘单位的车辆停放进行了有序疏导,畅通所有安全通道,排除安全隐患;会中全面布置警力,在场馆、门卫、周边均安排保卫人员维持会场安全。保卫处侯指导员介绍:“安全通道畅通无阻,保证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所有人员均可及时撤离。”此次招聘会,我校保卫处共投入警力近30人,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就业中心为此次招聘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从场馆的展位布置到招聘单位的住行安排都组织妥当,众多用人单位表示满意,愿意保持长期良好合作。此次招聘会还得到了医学院、宗濂书院、启德书院的大力支持。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