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花旗杯”金融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我校学子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0-12-06  浏览量:


12月4日,2010年“花旗杯”金融与信息科技应用大赛总决赛举行,我校的三支代表队获全部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参加决赛的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和软件学院等联合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其参赛作品“基于物联网的商业银行货币物流管理系统”凭借先进的理念、完善的系统以及精彩的答辩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获奖金4500美金。我校另外两个参赛作品“亿农通—基于产业链的农村贷款服务系统”和“基于资金链的优质中小企业挖掘系统”获得大赛三等奖,各获得1250美元的奖金。我校金禾中心雷恒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在大会上发言,三位指导教师经济与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成虎教授、孙景副教授、李淑彪副教授及软件学院金莉副院长应邀观摩总决策。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