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跃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0-12-07  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跃一行访问我校,双方就数控装备制造技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庄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王跃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跃副市长介绍了玉溪市工业发展现状,希望通过与西安交大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并加速玉溪区域经济的产业发展。玉溪市研和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姚学松介绍了“云南玉溪台正数控机床装备产业联盟体”的建设进展和入驻企业。卢秉恒院士介绍了我校国家数控机床重大专项执行情况,并对西安交大机械学院与玉溪市开展全方位合作表示支持。陈耀龙教授介绍了机械学院以及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和技术设施,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数控重大装备研究方面正在开展的项目和取得的研究成果。针对玉溪市在数控装备制造技术领域的广泛需求,双方在合作内容、合作模式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前,云南省玉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跃一行参观访问了位于曲江校区的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