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我校向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捐款使用情况的督查公告

发布日期:2010-12-10  浏览量:


今年7月,陕西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强灾害性暴雨天气,商洛市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遭受了滑坡和泥石流破坏,校舍、教学设施损毁严重。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要求,在灾后学校重建工作中,我校作为牵头援建单位,联合其他8所院校,负责商洛市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的重建任务,承建竹林关镇中心小学教学实验楼一栋。

自9月17日学校发出援建捐款倡议后,财务处设立了救灾捐款专用账户统一接受师生员工捐款。与此同时,监察处和审计处选派专人组成救灾捐款监督小组对捐款接收、管理及款项使用进行专项督查,以确保救灾捐款规范接收、严格管理、有效使用。截至2010年10月18日捐款活动结束,全校各单位、师生员工共捐款529,598.20元。学校于10月19日发布了《我校援建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灾后重建捐款情况通报》。

11月19日,学校与丹凤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陕西省高等学校援建丹凤县竹林关镇中心小学项目援建协议书》,我校师生捐款和学校配套资金共90万元将分三次拨付丹凤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资金专户(援建协议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拨付1/3;项目开工后,在拨付1/3;其余1/3在工程竣工验收后一次拨付)。日前,我校已将第一批资金30万元拨付到位。我校还将适时组织相关高校对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特此公告。

 

监察处、审计处

2010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