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将加大力度与陕西省大型国企开展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10-11-30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校长郑南宁在主楼16楼5会主持召开了与陕西省大型国企科技合作专题会。会议听取了能动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与陕西国有大型企业科技合作的情况,深入探讨如何发挥各方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地方大型国企的科技合作。

郑南宁校长指出,西安交大立足西部,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发挥学校科技优势,凝聚各方资源优势,加大与陕西地方企业的科技合作,是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应承担的责任。他强调,加强与地方企业科技合作要成为学院科研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要扩大科研体量,结合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探索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科技合作道路。他表示,学校将在政策上大力支持与地方企业的科技合作,并在“985三期”建设中,将加大与陕西省大型国企的科技合作,更好地促进陕西经济发展。

副校长卢天健、宋晓平,校长助理席光,党校办、科研院及能动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