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省高校大学生排球赛西安交大男女队双双夺冠

发布日期:2010-11-24  浏览量:


2010年陕西省高校大学生排球比赛11月17日-23日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参加本届比赛的有陕西省普通高校、高职高专、独立院校、民办院校共22个代表队,分甲、乙、丁组进行。我校男、女代表队分获男、女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省大学生体协协办,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2009-2012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分组以上届比赛成绩为准进行蛇形排列;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我校各由12名运动队员组成男、女代表队,分别参加男、女甲组比赛。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男、女排球队的健儿们顽强拼搏,以全胜的战绩,双双夺得男、女队甲组冠军。并且男子代表队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