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11-28  浏览量:


11月26日下午,宋晓平副校长及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就“实验室建设与公房管理”听取教职工意见。至此,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圆满结束。

公房,一直是各学院及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长期以来,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分配和使用不均的情况。学校也一直在寻求和探索公房管理的有效途径,有的学院也积极着手开展试点工作。此次校领导接待日上,有学院专门就公房管理办法来和主管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和探讨。

本学期共安排了7个主题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内容涉及“后勤与住宅环境工作”、“教育教学与学生工作”、“科研与国际交流工作”、“医学教育工作”、“人事、干部与离退休工作”、“财务与经济工作”及“实验室建设与公房管理”。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针对反映个人困难的同志,主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了解情况;针对一些已反映多次的难点问题,主管校领导在充分听取情况后,督促有关部门要尽快办理;此外,还有不少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举办,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集中反映问题,提意见或建议的良好平台。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每一位教职工遇到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反映。每学期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有限的,但反映问题的渠道却是永远敞开的。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