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关于教育部巡视组对西安交大进行巡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0-11-22  浏览量: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开展直属高校巡视工作的意见》(教党〔2006〕26号),为进一步加强直属高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对直属高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促进直属高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教育部党组决定对部直属高校开展巡视工作。

根据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工作办公室的通知,自即日起,以张浚生同志为组长的教育部巡视组进驻我校开展巡视工作,时间三周左右。

巡视的主要内容包括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部党组的决议、决定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的情况;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情况;选拔任用干部的情况;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自身廉政勤政的情况;开展作风建设的情况。突出两个重点:一是直属高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情况;二是与学习实践活动“回头看”相结合,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情况。

巡视组的主要工作方式为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对被巡视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接受来信来访听取意见和建议等。现将巡视组成员及其在我校的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张浚生

副组长:王裕国、刘树道、杨树林

成  员:张总明、胡志钢、刘 宜、颜晓辉、叶长义

工作人员:李宪玲

办公地址:兴庆校区教学主楼1012

联系电话:82664491

E-mail:xunshizu2@moe.edu.cn
    意见箱地点:兴庆校区教学主楼一楼东西两侧电梯口
                医学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财经校区教学主楼一楼大厅
                曲江校区西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0年11月21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