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主持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进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0-11-22  浏览量:


 11月15日上午,“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IMT-Advanced关键技术仿真平台”第六次专项项目进度会在我校南洋大酒店召开。“IMT-Advanced关键技术仿真平台”项目由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宽带无线通信课题组主持,北京交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普天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动友公司联合承担。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和骨干人员及我校科研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电信学院任品毅教授对专项的研究目标、项目进展、指标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作总体介绍,信通系廖学文老师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技术方案和项目进度。随后其他六家联合单位技术负责人先后对各自项目进展、当前成果等作了详细说明,期间对项目指标、标准化进程细节、技术报告形式和未来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与会代表都认为,此次项目进度会,使得专项的各单位加深了对项目整体进度的相互了解,明确了各自未来工作的计划和项目收尾工作中的细节,对更好的完成项目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