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方案研究做好巡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召开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方案,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评选,学科建设后配给经费拨付。研究做好巡视工作,审议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报告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二次会议工作方案和有关先进推荐人选。要求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围绕“双一流”建设,围绕学校年度主要工作,认真组织提案的搜集整理工作,引导教职工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建言献策。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科建设后配给经费拨付方案,要求尽快下发执行,加强绩效评估,加强资金使用监控,发挥好后配给作用,促进学科不断提升水平。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制定完善后配给制度,为推动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是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政治体检,是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按照中央巡视工作的要求,认真修改完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报告,在中央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整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工作状态,以优良党风带动教风、学风、校风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