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聚焦创新港】全省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在中国西部创新港启动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陕西全省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在科技创新港项目工地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宣布竞赛启动。陕建集团董事长刘耀华宣读了陕建主题劳动竞赛方案,创新港项目代表做表态发言,项目职工代表宣读了创新港项目劳动竞赛倡议书。省总工会、陕建集团、省级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学校、省国资委、省建设厅、西咸新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创新港参建企业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讲话中,张迈曾书记代表学校向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工地上的奋战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西安交通大学建设和发展的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张迈曾书记指出,西安交通大学以“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为办学目标,建校121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在新的历史时期,交大人矢志不渝、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提出建设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旨在壮大陕西、甚至西部地区经济教育实力,为交大梦、陕西梦、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张迈曾书记高度赞扬了创新港项目承建单位陕建集团的光辉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创新港项目建设现场的雄姿初貌。他希望陕建集团为创新港项目创造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效率和更大的成果。

张迈曾书记还对省总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承诺西安交大工会将坚决完成省总工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引领广大教职员工为实现创建“双一流”的目标做贡献。

最后,张迈曾书记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创新港建设、为陕西实现富民强省做出每个人最大的贡献。

会后,张书记与参会领导一起现场慰问了创新港项目参建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等。

据悉,全省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将在全省加工制造、新能源、服务、建筑等五大领域重点开展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岗位创新等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将被授予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