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新的进展 审议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量:


7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通报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新的进展,审议《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研究安排领导班子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育教学、意识形态、国际交流合作、后勤服务方面巡视整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树立系统思维,调动各领域、各环节力量,加大力度,持续深化整改。巡视整改要发挥提高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党组织的凝聚力作用,提高问题的解决率和群众的满意率。

会议原则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整体建设方案》,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按时上报。会议要求,方案批准后,要加强宣传解读,凝聚共识,加强与学校“十三五”规划、综合改革方案的衔接,统筹推进,并狠抓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领导班子巡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及有关安排,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反馈意见,从政治高度深刻检查反思,从客观看主观、从表现看原因、从业务看党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推动巡视整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