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代表团赴甘肃省推进省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政府-西安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精神,近日,西安交大王铁军副校长带队赴甘肃省兰州市和天水市,推进与甘肃省的战略合作相关工作。

7月27日,王铁军副校长一行赴甘肃省科技厅对接省校合作协议,并在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锋的陪同下,到兰州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双方就《西安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兰州理工大学框架协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王铁军副校长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加入西部能源研究院和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向外发展,合作共赢。

8月7日至8日,王铁军副校长带队访问甘肃省天水市,分别走访调研了校友较为集中的企业长城电工集团、电气传动研究所和华天电子集团,双方将通过多层次交流,积极推进科研平台基地建设,在电力电气、新材料、微电子工程等领域开展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友关系发展部主任周纲、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王文、基地与成果处副处长李小跃、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程军、电气学院院长助理焦在滨和航天学院倪明玖教授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