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有关文件、腾空房申购工作方案等事宜。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关系党长期执政的大问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常委同志要提高政治素质,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全校作出表率。

会议要求,结合中央文件精神和巡视整改工作,修改完善我校有关文件,并狠抓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新时代,学校发展面临新的关键点,校党委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查找不足,鼓劲加油,以上率下,带头苦干,继续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做好管理服务单位的绩效考核工作,是深化绩效改革,强化管理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服务教学科研一线、服务师生的有力抓手。会议原则通过了2018年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工作方案,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公布执行,连同已经通过的绩效改革实施办法和指导意见两个文件,共同进行宣传解读,坚决推进落实。各管理服务单位要按照“服务基层、流畅高效、互助合作、刚性落实”的要求,切实完成“面上”指标、落实“线上”指标、服务“点上”指标,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增加新动力,产生新动能。

为有效利用资源,会议原则通过了2017年兴庆、雁塔校区(医学)腾空房申购工作方案,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政策解读,做好沟通交流,强化部门协同工作,为教职工做好服务。

会议通报了财经校区住宅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继续抓紧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