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审议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2017年绩效考核工作,通报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展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绩效考核要坚持全局性、目标性、底线性思维,分配工作要强调与“成绩为王”紧密结合、与工作效果紧密结合、与发展重点紧密结合、与解决短板紧密结合、与营建氛围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好改革关键一招的效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

会议原则通过2017年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执行。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激发昂扬奋进正能量,建立创先争优的正确导向,做好效果的分析评估工作,深入调研剖析,总结经验和问题。

会议原则通过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工作方案,要求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西迁精神”重要指示,开展好“爱国、奋斗”主题教育,动员全校教职工学习弘扬“西迁精神”,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以昂扬奋进、永不懈怠的精神,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