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听取一季度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汇报通报创新港中小幼医家建设进展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听取一季度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通报创新港中小幼医家建设进展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必须全校行动、人人行动,全力推进“双一流”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常委会将每季度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加强检查督办,推动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听取了常委同志一季度工作汇报,要求常委同志以身作则、常抓不懈,各部门加强调查研究、上门服务、督促检查,各单位要对标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抓紧落实完成学科建设的每一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创新港中学、小学、幼儿园、医院、住宅建设进展,要求畅通联席会商机制,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建设任务按节点稳步推进。

会议强调,创新港建设要树立同步思维,科教板块和配套设施同步、配套设施的前后协调;树立开放思维,加强处室合作对接,加强校内外开放合作;树立统筹思维,围绕内涵建设“五大任务”,做好上下左右内外的统筹;树立责任思维,人人履责担当、主动投入;树立廉政思维,明规守纪,坚守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