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企业家学院在西安交大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量:


9月8日,在首届西安企业家节上,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与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共同为“西安企业家学院”揭牌,西安企业家学院正式落户西安交大。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小力,西安企业家学院院长、西安交大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西安企业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安交大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罗能勤,西安交大党、校办主任李成杰等参加揭牌仪式。

西安企业家学院大力弘扬新时代西商精神,践行西迁精神,依托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接有关教学及管理任务。学院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西安交通大学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共西安市委关于落实“五新”战略加快补齐“十大短板”的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为了贯彻西安市关于印发《关于实施企业家队伍建设“456”工程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将不负信任,认真调研,瞄准西安企业家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做好教育培训课程方案,更好地为西安企业家提供教育培训服务。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