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名誉教授威廉·诺德豪斯获201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量:


10月8日,诺贝尔评奖委员会公布,威廉·诺德豪斯及保罗·罗默荣获201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

威廉·诺德豪斯教授曾于2002年应邀来经金学院访问,时任校长徐通模为其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聘任威廉•诺德豪斯教授为西安交大名誉教授。

威廉•诺德豪斯教授出生于新墨西哥州的爱伯克奇,是美国杰出的经济学家。他本科就读于耶鲁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是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的。他现任耶鲁大学惠特尼·格里斯伍尔德经济学教授和考尔斯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诺德豪斯的经济学研究范围很广,包括环境、价格、能源、技术变革、经济增长、利润和生产率的增长趋势。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