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与西安市网信办深化市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与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西安市委举行市校合作座谈会,旨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进市校强强联合,共同推动讲好交大故事与西安故事。西安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市网信办主任刘新锋,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纪梦然等出席座谈会。西安市网信办网络宣传处、网络管理处、综合处、网络舆情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新锋、成进代表双方签署《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西安交通大学深化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建立协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共建西安交通大学新媒体与舆情研究中心等基地平台,在人才培养交流、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刘新锋介绍了市网信办基本情况,并就双方推进市校合作提出希望。他表示市网信办将主动服务、认真研究,积极推进开展扎实的交流合作,双方在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强强联合,多“出成果”“出实效”“出创新”,携手推动西安市、西安交大的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新发展。

成进从“一个中心”“两项任务”“三种安排”“四种类型”“五个维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基本情况与成绩成果。他表示西安交大党委宣传部将全力落实落地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打造互利共赢的市校合作示范,共同为我国宣传思想文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明德从课题研究、学术成果、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七个方面介绍了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成果和育人成绩。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术优势,推动平台基地建设,以科研创新、智库支撑、协同育人等方面发挥新闻传播服务社会服务功能,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收获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项目展开交流研讨,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