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主办的《药物分析学报(英文)》被SCI收录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量:


西安交大主办的《药物分析学报(英文)》(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Analysis,JPA)经过严格评审被SCI收录,成为西安交通大学主办的第一本进入SCI数据库的期刊。此外,《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18版)数据显示,JPA入围Top5%学术期刊,被评为“2018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这些都反映出JPA的质量水平和国际学术影响力有很大提升,为JPA发展成为该研究领域权威国际期刊奠定了基础。

JPA创办于2011年,由教育部主管、西安交通大学主办,西安交大医学部药学院贺浪冲教授任主编,与Elsevier合作出版,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发行,通过ScienceDirect平台开放获取,是一本药物分析研究领域的英文专业期刊。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