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一行到西安交大附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量: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率民进中央调研组来到西安交大附中航天学校调研。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央统战部一局巡视员易玉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韩水岐,陕西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蔡达峰副委员长一行抵达学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家长书吧、综合楼、图书馆、教学楼、实验室、艺术教育中心、运动场等基础设施,听取了交大附中校长王佩东关于学校建设、育人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蔡达峰副委员长一行还观摩了学校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读书活动、美育艺术、体育训练、综合实践、学生社团等活动,学校优美精良的环境设施、极具特色的课程设置、生动精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以及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综合素养,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蔡达峰副委员长对西安交大附中的办学理念、教育实践和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并激励西安交大附中师生加倍努力,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