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研究加强思政课建设举措 审议创新港办公用房分配等事宜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量:


4月18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具体举措,审议创新港办公用房分配、多媒体会议系统建设、创新港通讯建设方案,通报学校扶贫工作情况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好“信不信、能不能、实不实、好不好”的问题,深化三全育人,形成内外合力,把中央“六个要”和“八个相统一”要求具体化,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议通过了创新港办公用房分配、多媒体会议系统建设、创新港通讯建设等方案,要求根据讨论意见调整完善后实施。

会议要求,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为创新港建设、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指导思想、工作底线和考核标准。按照公用共享、动态管理、集约高效、功能到位的思路做好建设工作。各党政部门要科学统筹、合理分配,兼顾新老校区业务,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会议要求,各学院(研究院)要利用进驻创新港的契机,争取各方支持,推动学科建设。有关部门要逐院调研,了解进驻时间,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内外协调,加快推进创新港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进驻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协调,发挥学校所长,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承担的扶贫任务精准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