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访问西安交大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英国布鲁内尔大学校长朱莉·白金汉(Julie Buckingham)率团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颜虹副校长在医学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医学部副主任杨琪、有关学院和职能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谈。

颜虹副校长对朱莉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交大医学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基础和临床医学发展、创新港医学建设进展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布鲁内尔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通过此次朱莉校长的来访,必将进一步推进并深化两校合作。

朱莉校长向颜虹副校长介绍了布鲁内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布鲁内尔在工程、科技、财经等众多领域方面有非常雄厚的科研实力,同西安交通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两校将会在相关研究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也期待未来在医学领域与西安交大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强人员交流与互动。

随后,颜虹副校长和朱莉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英国布鲁内尔大学合作备忘录”。

朱莉校长一行参观了第一附属医院门诊大楼、达芬奇机器人、生物样本库、临床技能实验中心。她表示本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希望能够与第一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英国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位于英国首都伦敦西部,是一所拥有四座校园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自196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的课程教学与注重实际应用的研究工作,在泰晤士的专业排名中,其工程和科技领域排在英国前十,世界九十三名。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