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量:


6月4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西安交通大学43人获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项目资助,获资助人数列全国第一,16人获第一批特别资助(站前)项目资助,获资助人数列全国第三。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设立,中央财政拨款,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是遴选特别优秀的博士后进行的重点资助。2019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资助方式进行了重大改革,将自然科学领域的资助标准提高到18万元/人;同时,为了吸引新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重点资助的前沿领域从事创新性研究实施的资助,增加了特别资助(站前)项目,资助标准为18万元/人。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