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审议创新港学生公寓等有关文件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量:


6月4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创新港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办法》《创新港学生公寓入住规划》《2019年本科生新生入住方案及未来规划》《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交叉研究基金项目实施办法》《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管理办法》,通报教育部企业体制改革会议精神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并作出全面部署。全校要按照中央要求,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推动“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通过了《创新港学生公寓服务与管理办法》《创新港学生公寓入住规划》《2019年本科生新生入住方案及未来规划》,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实施。

会议要求,落实好学校党委启用创新港的决策,加快推进搬迁进驻工作。各学院(研究院)要把学生培养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着眼推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早研究,抓紧解决,保证进度,形成合力,确保创新港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交叉研究引导基金项目实施办法》,要求按照医学性、基础性、合作性、交叉性、开放性原则,推进学科的交叉融合。要加大项目经费的筹措力度,争取更多资源支持学科建设。

会议通过了《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管理办法》,报教育部审查后实施。要求做好评估项目备案,稳妥推进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