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与光明日报社商谈全面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量:


5月30日,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一行赴光明日报社商谈全面合作事宜。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副总编辑李春林以及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学院共建工作,促进思想政治理论学科发展,共同举办第二届“爱国、奋斗”精神论坛等事宜进行了研讨,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张政表示,光明日报社与西安交通大学已经建立了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弘扬西迁精神过程中,双方凝心聚力,在广大知识分子群体中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光明日报充分发挥中央级党报的引领作用,发挥思想文化大报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支持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双方成功举办了首届“爱国、奋斗”精神论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后续要继续合作办好该论坛,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他指出,西安交大是光明日报社最重要的合作高校之一,将全力全方位地加强同西安交大的战略合作。

张迈曾指出,西安交大与光明日报社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在西迁精神的鼓舞下,西安交大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良好社会舆论环境的支持,需要丰富社会资源的接入。希望报社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学校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共同打造“爱国、奋斗”精神合作平台,在广大知识分子中选树“爱国、奋斗”先进典型,广泛激发广大知识分子“爱国、奋斗”热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展开战略对接,发挥双方优势专长,开拓创新共建模式,树立校社全面合作的新标杆。

西安交大党、校办,宣传部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