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张迈曾书记带队检查创新港二次装修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30  浏览量:


“我们今天一行人来创新港检查二次装修的工程进度,从早上看了这一圈,工作的任务量还很大很大。我现在坐的这个办公室,是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朝晖同志的办公室,他天天在这里督工、坚持,就这样时间还非常紧张。我希望通过这一段录音录像,给全校的各个学院、各个职能部门的领导同志再动员一把,大家要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确保在8月15日前、9月7日前,这两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完成好我们的基本任务,为我们的研究生,为我们在创新港正常地开展工作,创造好基本条件,大家继续共同努力!”

7月3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带队检查创新港二次装修工程进展情况,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程建设,党、校办,纪委,党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创新港办公室,规划与基建管理中心,网信中心,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并慰问值班及施工人员,督促施工进度。

在创新港,张迈曾一行先后走访了网信中心智慧学镇高算和数据中心机房、智慧学镇统一运营中心(IOC)、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医学化工版块、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高端装备研究院、高端人才生活基地(一期工程),详细了解二次装修工程进度、智慧学镇建设等情况。

所有研究院的二维码星期六能不能全部装完?网站的内容有没有及时更新?在四号巨构门口,张迈曾用手机扫描了网信中心智慧学镇高算和数据中心机房二维码,他强调,研究院二维码是全面展示创新港的重要窗口,一定要积极与各研究院沟通,及时更新网站内容。

水、电、消防、视频系统能不能实现实时监控?多校区能不能互联互通?在智慧学镇统一运营中心(IOC),张迈曾书记向工作人员一一了解工作细节。对于智慧学镇建设,他强调,学校现在面临多校区运行的模式,一定要做到所有校区都能网络智能联动联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注意劳逸集合,工作一段时间要出去透透气”,临走前,张迈曾对工作人员叮嘱道。

墙壁应该刷上颜色,这样才像到了科研机构。在医学化工版块,张迈曾不断询问、查看二次装修进展情况,他强调,在装修过程中要抓紧一切时间通风,尽可能的降低空气污染,为入驻创新港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教室的设备能不能联网?能不能按时间节点完成所有教室的安装?在智慧教室,张迈曾查看了智能教学环境,他强调,要严守时间节点,确保在创新港学生能够顺利上课。

在电子信息科学研究院、电气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和高端装备研究院,张迈曾重点查看了装修进度,他强调,要严守8月15日、9月7日这两个关键的时间节点,确保各研究院和新生顺利入驻。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