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推进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量:


8月1日上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重要文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通报党委常委赴学院调研督办,推进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创新港建设、“跑5”工作等,通报上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2019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评选情况、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等。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学院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负责守责尽责、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各位常委汇报了赴学院调研,组织主题教育的筹备,推进创新港研究院建设、学科建设、“跑5”工作等有关情况。会议要求,针对创新港搬迁入驻中的问题,常委同志要根据分工,协调督办,持续联系,跟进落实;创新港指挥部要围绕重点和关键问题,加紧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责任部门要全力解决,做好服务;各研究院要主动作为,坚决推进,严控时间节点, 确保研究生顺利入驻,尽快开展科研工作。

会议强调,搬迁入驻工作已到紧要关头,全校要坚持一流标准,攻坚克难担当,全力全情投入,用今天的努力和付出,不负师生期待、不负历史使命,建设世界一流科研平台。

会议通报了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围绕特色、组织、网络、氛围四方面,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齐抓共管、抓实抓好,打造交大特色育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2019年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评选情况等,要求树立标杆榜样,营造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的氛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