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量:


8月15日,教育部财务司司长郭鹏一行来校调研。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等陪同调研。

王树国对郭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育部财务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道,近年来学校财务工作积极稳妥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他表示,希望教育部对西安交大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郭鹏在听取了关于学校财务状况和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阶段性进展的汇报后,对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总结经验、发挥优势,结合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新思维,加大改革力度。财务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西安交大,统筹各方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前,郭鹏一行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考察了机械学院、电信学部、高算机房、创新港智慧园区统一运营中心等,详细了解了创新港的建设进展。

教育部财务司国资处负责人,西安交大党、校办,科研院、财务处、实验室处、规建中心、创新港办公室、资产公司、创新港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