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张迈曾检查创新港中小幼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张迈曾书记带队深入创新港中小幼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后期规划及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张书记强调,中小幼建设是创新港“智慧学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支持交大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民生工程,备受广大教职工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宜居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张书记要求,一要以2019年底幼儿园投入使用、2020年9月小学投入使用、2020年底中学部分投入使用为节点,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合理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二要根据学校现实和发展需求,科学、合理、有序地利用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土地资源使用效益,尽快提出较为完善的地下空间利用方案,提交学校审定。三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建设方案,快速推进施工建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妥善推进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出行等配套建设和突发问题,早日圆满完成中小幼项目建设,为创新港建设提供强力保障。

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万锋,西安交大党、校办,采购办,创新港实业公司等单位,沣西新城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电话:029-82668234 传真:029-83234781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所有   陕ICP备06008037号-5